我是一片云4
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——假如自己是一片云,该多好呀!这样就可以邀游天空,多自在呀!
晚上,我带着这个梦睡觉了。奇怪,不知怎么回事,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朵雪白雪白、软绵绵的云彩!可高兴了!慢慢地,飘出了窗外,来到了窗口,来到蓝天上。我低头向地面看去,车子与行人小得看都看不清,房子也十分小。一条条江河像一条条小蛇,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,就连平时巨大的山峰也失去了威风。
我飘呀飘,来到咱们的邻国——啊富汗。这儿尘土飞扬,再仔细一看才知道,美国的反恐部队正与“恐怖大亨”本。拉登的军队在这里交战呢!本。拉登军队的火力十分猛烈,反恐部队被打得头都抬不起。看到这里,我也过来帮助反恐部队,对着战场使劲吹了一口气。这口气可不的了。
我又来到一个大城市,这里到处是大工厂,一根根烟囱,把天空染成黑忽忽的的,我飘过去,一下子就被烟熏成了“乌云”被呛的喘不过起来,大叫:“救命!救命!”
当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“原来是一场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