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6
我躺在天空,看着满天的白云,仿佛自己也是一片白云,开始了自己奇异的旅游。
今天好不容易出来放放风,看见了底下的人类像小蚂蚁一样,这样引起我的兴趣,视野慢慢的变小了,看见了一处景色,人类叫她游乐场,我看见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蛇,上面有一个座椅,有的人类坐着座椅在那上面,尖叫,好像要去杀他,但是又不敢,怕伤着自己,又返回起点,下去了,这一条蛇有缘没有人感杀。
我又到了一处美景,叫索溪峪,我的姐妹们都说索溪峪的山野,路野人野。今天我也看见了,有几只小猴子,在树上洒了尿,下的人都跑啦,但是我没有跑,我到这棵树上为这只小猴子乘凉,帮他挡住太阳,但是他不听话,光乱跑,气得我不理他了,因为我也一直跑,我就去了别处,但是看见他在哪热得满头大汗,我也好人做到底,继续帮他乘凉,他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,她也继续不跑啦。
时间到了,我也该回家啦,希望下一次,我还能在遇见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