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13
“我是一片云,天空是我家,朝迎旭日升,幕送夕阳下。我是一片云,自在又潇洒,身随魂梦飞,它来去无牵挂。”伴随着这首优美的歌曲,我飞上了云霄,变成了一片美丽的云彩。
我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,遨游在祖国的四面八方。我飞到了美丽的西南边陲,看到这里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旱灾。江河干涸了、树木枯萎了、大地裂开了一条条纵横交错的缝隙,密密麻麻的泥块像梅花桩一样,让人触目惊心。我看到全国各地的送水车都涌向了旱区,灾民都在排队接水。看到这些,我连忙召集小伙伴们,指着这一番情景,对他们说:“你们看,他们多么可怜啊!让我们多召集一些云朵,化作雨水,为他们送去些甘露吧!”小伙伴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。过了一会,“哗哗哗”一场久别的大雨降临在这片干旱的大地上。我看见人们纷纷走向户外,尽情享受着雨水的浇灌。我听见除了大雨的声音,还有人们的笑声、欢呼声化作了一张张久违的笑脸,那笑声持续了好久好久……
看着一株株小草探出了小脑袋,看着逐渐松软的土壤,呼吸着潮湿的空气,我不会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,而是和这里的人们一起欢呼,感受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