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3
假如我是一朵云,随着风儿飞到世界各地。
我先飞到了荒无人烟的沙漠,看见了光秃秃的树木和仙人掌。于是我招来了附近的云兄弟,下了一场大雨。这一场大雨让它们恢复了原本的活力,看到这个场景,我们都开心地笑了。
接着我又飞到了一片森林,以前这里是有许多高大的树和绚丽多彩的花,可是现在树木和花草都愁眉苦脸的。我问树哥哥:“你们为什么无精打采?”小树哥哥说:“这里已经半个月都没有下雨了,所以才这样的。”于是,我找来雷公公和我一起下了一场大雨。喝饱水的它们随着风儿摇摆着身子,似乎在对我们说:“谢谢你们。”
然后我又飞到了南极,那里有可爱的企鹅和冰冷的海水。我看到了我喜爱的企鹅,还跟它们来了一次合影。
最后我又飞到了一个小水塘,这里以前生活着许多小鱼,可现在只有一个小水洼,里面仅剩两条小鱼了。于是,我再次招来了云兄弟,下了一场大雨。接着我摇身一变,变出了几只色彩各异的小鱼,并将它们放入小水塘里。只见它们一会儿游到东边,一会儿游到西边,还不时对我摇摇尾巴,似乎在说:“我太喜欢这里啦!”
我喜欢当云朵,因为做一朵云使我非常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