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9
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男孩。我有一个愿望,就是变成一朵洁白的云,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荡。
一天早上,当我睡醒地时候,觉得自己轻飘飘地,揉揉眼睛一看,居然变成了一朵白白胖胖的云!太好啦,我得愿望终于实现啦!我很容易地从门缝里钻了出去,来到高高的天空,任意地变换着自己地形状。
我决定去非洲看一看。我已超快地速度来到非洲,展现在我眼前地是一片凄凉地景象。小草枯黄了,大树枯死了,小花耷拉着脑袋,人们趴在地上痛苦地叫着“水……水……我们要水。”原来这儿发生了大旱灾,所有的小河都干涸了。我无心再欣赏风景,把自己变成小雨珠落下去。人们尝到甘甜的雨水,高兴极了。在雨中跳着,欢笑着,我也快乐极了。
我跟着小溪来到大海,变成一朵浪花在海滩上嬉戏。我看见了很多很多贝克,它们如天上星星一样美丽。我真得很喜欢这里,可是离家太久了,妈妈会担心地。于是,我又变成一朵云,飘着飘着回到家里。
这时候,妈妈叫我起床了。原来,这只是一场美丽地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