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8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飞到不同的地方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我飞到一座陌生的城市,啊,这里可真热呀,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,街头上那些行动不便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在阳光下吃力地走着,他们满头大汗,看到这些,我特别心疼。于是我赶紧穿上我的黑纱裙,帮他们抵挡住刺眼的阳光。过了一会儿,老爷爷和老奶奶笑容满面地走着,看见他们笑了,我也开心地飞走了。
我继续往前飞,飞呀飞,我来到了一个大果园里。眼看就快到果子成熟的季节了,可农民伯伯都愁眉苦脸。只听一位农民说:唉,今年天气这么旱,连一滴雨都没有,果子长不好,这可怎么卖钱呀?听了这些话,我赶紧把我的云兄弟们纷纷叫来,他们在天空中打了几仗之后,豆大的雨点落在了果树上,田野里农民伯伯非常开心。
我继续踏上了我的旅行之路,我还要去很多地方,要帮助更多的人们,让大家都认识我一朵善良的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