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14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随着风儿在天空旅行……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:飞回自己的家乡。因为我很久都没有看到爷爷奶奶了,所以,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远处看看他们可爱的笑脸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想飞去森林。以前这里的花儿红艳艳的,树木绿油油的,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,可美了!可现在,这里的树木都减少了,花儿也枯了……看到这一幕,我的心里难过极了,于是我迅速找来雷公公一起帮忙。我们抖了抖身子,雨妹妹就开始施展它的法术了。过了一会儿,树木和花儿喝饱了水。此时,一阵风吹来,它们对我们挥了挥手,似乎在说:“谢谢你们。”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想飞到田野里。农民伯伯们总是在旱灾的时候祈求着我早点到来,于是我想:我一定要快点飞到他们的身边,下一场大雨,让庄稼长得又快又好。那么,我一定也能看见他们的笑脸!
虽然梦早已醒来,可我心里想:要是我真的变成一朵云的话该多好,我一定要帮助人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