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7
从小我就有一个奇特的幻想--假如自己是一片云,该多好呀!这样就可以遨游在天空中,多自在呀!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经过大沙漠,看着那热辣辣的天阳,我会热的全身冒汗,来为沙漠下一场大雨;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经过战场,对那些可耻的敌人们吐一口唾沫,来用洪水淹死他们;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经过干旱灾区,看着那快要渴死的人们,我会忍不住滴一滴眼泪,来滋润他们;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看那直不起腰来的小草,来用雨来让他直起腰来;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飞到尘土飞扬的——哈富汗,用一场中雨来让尘土飞扬的哈富汗变得一尘不染;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让全世界变得幸福美满,让全世界的人没有烦恼!
这就是我变成云的梦想,你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