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11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为人民作出贡献,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给予帮助,为社会增加(增添)一份光彩。(开门见山开头,直接引出下文,望你今后作文要注意用词准确!)
假如我是一片白色的云,我会为建筑工人们带去阴凉,让他们快快乐乐地把楼建好。
假如我是一片“橙色”的云,我会去阿塔卡玛沙漠下一场大暴雨,让沙漠不再干旱。
假如我是一片“绿色”的云,我会给那些植物和蔬菜多浇一些干净的水,让那些植物和蔬菜长得更好,变得更加茂盛,我还会把那些害虫都浇死,不让它们再破坏人们辛辛苦苦种植的绿色食品和一些植物。
假如我是一片“黄色”云,我会给穷人们一些金子,让他们不再挨饿,不再贫穷。
假如我是一片“蓝色”的云,我会给农民伯伯的庄稼多浇一些雨水。让庄稼大丰收。(想象力丰富,运用排比句式,使文章富有内涵,值得大家学习!牢记:文章段落格式要清晰!)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为人们做出更多的贡献,做一朵多姿多彩的云,做一朵自由自在的云,做一朵幸福无比的云!(抒情,升华文章主题为宜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