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片云5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绵绵春雨。春雨一下,小草、小树、小花……都可以喝到新鲜的雨水,快快长大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阵阵秋雨。秋雨一下,庄稼成熟了,稻谷变成了金黄金黄的,果园里的瓜果成熟了,挂满枝头……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场暴风大雨。暴风大雨一下,它可以冲走夏天的炎热,还可以冲走各种病菌,小朋友就不会生病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架飞机,它可以带着我和小伙伴飞上蓝天,看看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,看看我们祖国的名寺古今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场七彩的大雪。七彩的大雪一下,可以让小朋友们堆七彩的雪人、打雪仗、滚雪球……可好玩了,还可以让喜欢雕冰雕的人雕出美丽的七彩冰雕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些棉花糖、水果……,让那些农村的孩子能够吃到各种好吃的食物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要让它变成一件件衣服,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。
假如我是一片云,我会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。